close

在90年代 成龍演唱"壯志在我胸"這首歌

在當年是台視連續劇的主題曲

由李宗盛作詞作曲

歌詞的意境 也很適合正在準備國家考試 孤獨坐在補習班或是書桌前的人們

不管是專職考生 甚至是兼職考生

準備考試的路途是孤獨的

在念書的過程中 總是會有很多挫折(例如聽不懂,例如上班很累還要回家念書...)

假日也就只能坐在書桌前念書 把習題或是課本看完

不能常常出門出遊

但 "壯志在我胸" 很重要

考上了 一切就是過往雲煙

過去批評你的 不理你的 不相信你的

通通都會來恭喜你....

大家一起加油!!!

****

以下為歌詞:

壯志在我胸 詞曲 李宗盛

拍拍身上的灰塵 

振作疲憊的精神

遠方也許盡是坎坷路 

也許要孤孤單單走一程

早就習慣一個人 

少人關心少人問

就算無人為我付青春 

至少我還保留一份真

拍拍身上的灰塵 

振作疲憊的精神

遠方也許盡是坎坷路 

也許要孤孤單單走一程

莫笑我是多情種

莫以成敗論英雄 人的遭遇本不同 

但有豪情壯志在我胸

**副歌=

嘿喲嘿嘿 嘿喲嘿 管那山高水也深 嘿喲嘿嘿 嘿喲嘿 也不能阻擋我奔前程

嘿喲嘿嘿 嘿喲嘿 茫茫未知的旅程 我要認真面對我的人生

(下方為歌曲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kt6_CJv8&list=RDvB-kt6_CJv8&start_radio=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普考 壯志在我胸
    全站熱搜

    tony45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