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 高普考延後考試+放榜

10月6日 我想全國考生都很緊張

我自己也是(笑)

心理面掙扎著 到底要不要打開網站 查榜單....

一方面想當鴕鳥,一方面又很想知道

於是 打開考選部網站,選擇自己考得類科....

在榜單中 看到很眼熟的准考證號碼 以及 變成ooo的名字(三個字顯示兩個字)

我想說 三個字都對兩個字了.... 
難不成˙就是我?

但是 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會考上 
雖然考完對答案 覺得自己在邊緣

然而 在對了五六七八次之後

終於確認 榜單上的名字 就是自己.....

除了傻眼 還有驚喜感......

還有一種 很不真實的感覺.....

一種新生活即將要展開的感覺....

****

原來 上榜的感覺是這樣啊(笑)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通行政 放榜 高普考
    全站熱搜

    tony45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