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應該算是在東京的最後一餐吧....

選擇了澀谷車站附近的吉野家

也正式完成了 松屋 sukiya 跟吉野家的通吃行程(笑)

吉野家的味道 還是最熟悉阿...

吃飽飯 回到澀谷車站 跳上了成田特快

就這樣一陸殺到機場 

正值午後時分 昏昏欲睡

一面看著相機 回憶六天五夜走過的足跡

***

到了機場 check in完之後

戲劇化的來了...

通過安檢 逼逼逼逼叫!!

我當下就想說 難道零食買太多會叫(誤)

海關人員就把我攔下來...結果不是身上的有問題

而是隨身後背包有問題 我傻眼了....

於是 海關人員戴上白手套 把"可疑"物品翻了出來...

挑出了 保溫瓶 相機等等 具有金屬的東西

海關人員 先把保溫瓶 相機等東西 擺一邊-->單純把後背包 重新過一次x光機-->安全過關

又單純把保溫瓶 相機等等 過x光機-->安全過關

又再一次把所有東西組合起來 過x光機-->安全過關

(這時候在旁邊的我就想說 到底是怎樣啦)

我就對海關人員說 "大丈夫?"-->海關人員也回應"大丈夫"...

便帶著微笑與歉意 幫我把東西放回包包....

****

折磨了好一陣子 終於可以逛逛機場了...

undefined

趁著等飛機的空檔 捕捉到夕陽西亞的達美航空  也是即將飛回台北的班機(本航線已停飛)...

時間差不多了 看了一下手上的機票 位置呢? 座位號碼是空的...

我就跑到櫃檯去詢問 ...原來機票是要再換一次的...

空姐就問了說 "can you speak English?"

我就說 "sure"

空姐問了我說 你願意坐在逃生出口旁邊嗎?

我說 "sure" 並且比了ok手勢...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在逃生出口旁邊....

undefined

坐在這個位置旁邊 有壓力也是榮幸....代表你有能力幫忙別人!!!

你唯一的功課就是 "仔細閱讀安全說明"(其實每一個人都應該要閱讀)...

逃生出口旁邊的座位 是加寬的(座椅間距拉長)...有商務艙的感覺(笑)....加上旁邊沒人 根本就是霸占兩個位置(笑)....

要上廁所 超級方便(距離廁所也很近)

***

經過三個多小時 即將回到桃園

夜景也開始出現 拿起相繼 對準窗外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這張 有台北101喔 你找到了嗎?

undefined

靠窗 缺點是上廁所要跟別人喊借過!

但是優點是 夜景無價!!!

由於機長超速(誤) 飛機提早半小時到達...還在停機坪上面晃了一下 (因為空橋還沒好)...

就這樣結束了六天五夜的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田機場
    全站熱搜

    tony45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