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江之電 我來啦!!!

你準備好"灌籃高手"了嗎?

搭"江之電"就對了!!!

江之電 除了有名的"鎌倉高校前"之外

復古的電車風格 也是很有趣喔!!

***

江之島站 上車之後 

一路往"鎌倉高校前"站 前進

undefined

看到亮點了嗎? 電車就這樣在路面上 與大家一同前進...(這稍後再提)

undefined

伴隨著毛毛雨 來到鎌倉高校前

這是個無人車站 自己刷卡進出站喔(我是買了一日券 沒有這個問題)

知名的"灌籃高手"名場景在哪呢? 出站往前走 那支紅綠燈就是啦!!!

undefined

即便毛毛細雨 個位數溫度

現場還不少人 等待電車通過 拍下名場景呢!!

班次還算多的江之電(平均五六分鐘一班)

拍到場景 不用等太久!!!

下圖就是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撐傘 一起等待!!!

***

話說 "鎌倉高校"在哪呢?

往後走 經過一個小山路 就可以看到啦!!!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

當然要拍上幾張 才過癮啦!!

undefined

鐵道旁是交通要道 車來車往

要等到淨空 很難啊!!!

只能吹風等待!!! 不過還是被我等到啦!!!

undefined

拍完了平交道的"那一面"

過馬路 來到對面 拍攝 

我稱之為"反灌籃高手"(笑)

其實 這一站 也是衝浪好手聚集之處...

undefined

看到了嗎? 一點一點的 就是衝浪者!!!

拍了心滿意足(?) 冷風吹夠(?)之後

加上還要回橫濱 於是回到車站展開回程...

***

不過 就這樣回程了嗎? 

不!!! 還有一項任務 就是"路面電車段"!!

"鎌倉高校前"的前一站 "腰越"就可以看到啦!!!

真的建議大家 不妨到這一站下車 拍一下喔!!

undefined

undefined

腰越站下車後 就是一個紅綠燈啦(拍攝時提醒您 不要超越地上的紅線喔)

undefined

人客阿!!! 就是這一幕阿!!!

讓我想起 香港的叮叮車(只是香港是雙層)

記錄了幾班車之後 回到車站...

undefined

搭著江之電 來到終點站!!!(順手在記錄一下)

出站之後 突然有個目光吸引我了

undefined

車站的販賣部 出現了可愛的小餅乾...

很適合當伴手禮喔(我也買啦)....

離開江之電 便轉乘JR回到橫濱!!!

繼續橫濱的黃昏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之電
    全站熱搜

    tony455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